顶盛电竞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顶盛电竞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正式成立。公司是以加强企业集团资金集中管理和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为目的,为集团成员单位提供财务管理服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金融业务受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北京监管局的监管,在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现有注册资本39.5138亿元人民币。

  公司坚持“立足集团 服务航空 产融结合 控制风险 价值最大”的经营理念,以自身金融业务服务集团产业发展,切实履行集团贴身银行的责任与使命。

公司实施“12345”发展策略:实现监管评级1级目标;坚持公司金融服务和辅助集团管控的2个属性;着力金融业务、金融服务、金融科技3方面延伸;深化资金归集、资金结算、资金监控、金融服务4个平台一体化、协同化建设;推进司库管理体系建设,打造资金与流动性管理平台、债务融资统筹平台、金融市场投资管理平台、风险管理平台和决策支持平台。

经批准,公司先后开展了政策许可的各类业务,已成为业务种类丰富的综合金融机构。

  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服务,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为员工搭建广阔发展平台,为社会承担全面企业责任,高质量推动航空工业特色司库型财务公司转型发展,倾力打造航空工业的贴身银行,为集团公司宏伟战略的实现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