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建聚合力 共进谱新篇”——总部第三党支部与中海石油财务计划资金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3-08-08 00:00

近日,为充分发挥党建核心引领作用,航空工业财务第三党支部与中海石油财务计划资金部党支部开展“联建聚合力,共进谱新篇”党建共建活动,以联建联学引领高质量发展,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会上,双方就资产负债管理的组织架构、管理体系及目标、流动性管理方法及运行保障、备付资金管理策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交流。重点针对财务公司功能定位、资金集中管理、司库建设中计划财务功能发挥等关键问题,开展了深入讨论。最后,双方就支部管理、党员活动、党业融合等方面的优秀管理经验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增进同业间相互了解,推动了党建与经营的深入融合。今后,双方将以共建合作为基础,以互促共赢为目标,持续丰富共建活动内容,共享党建资源,助力支部建设,共同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的“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