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公司党支部开展青年“党史微课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8-25 00:00

2023年8月25日,青年“党史微课党”在航空工业财务贵阳分公司(以下简称贵阳分公司)开讲了,5位青年员工每人选取了2篇党史故事,以故事为主线,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思想、理念和文化,结合当下公司发展及青年同志有所作为阐述了党史故事带来的启迪,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和进取精神。

《毛泽东学习一定要学到底》、《周恩来订立修养七则》、《刘少奇调研求真话》、《陈云谈党内生活三原则》、《李大钊“青春中华”理想的先行者》,这些历史故事,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如何学习、加强党的建设、开展调查研究及政治生活等,寓意深刻,对指导全体党员理论联系实际开展工作进行了一次再教育、再学习。

2023年,贵阳分公司党支部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将青年员工成长和党史学习有机结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历史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通过“微课党”形式,将青年同志集聚在党旗下,引导新时代青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感人至深的党史故事中重温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感悟革命先驱的信仰和追求,坚定“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