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四川片区财企交流会
时间:2023-09-14 00:00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司库建设推广应用工作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提升金融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财务公司与集团各成员单位的业务深度融合,9月14日航空工业财务组织集团公司四川片区的部分机载单位在成都召开财企交流会,受邀企业总会计师、财务部长以及财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春华,公司副总经理汤跃辉,客户服务团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交流会中,航空工业财务就集团公司司库建设与推广进展、财务公司金融产品及服务情况进行了宣介,周春华就国资委对央企司库建设要求、集团公司司库建设目标和实施方案进行了介绍,汤跃辉对财务公司债务融资统筹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与企业进行了充分交流;同时针对在司库系统推广上线和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征求了与会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企业对财务公司一直以来的贴心服务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集团公司司库建设的战略部署下,将进一步落实司库建设工作要求,加快推进司库系统应用工作;同时企业从实际出发,针对财务公司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加强产品业务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周春华表示,今年是集团公司司库体系建设的重点攻坚之年,财务公司与各成员单位继续携手共进,共同为集团公司创建一流财务管理体系,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而努力。财务公司客户服务工作应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深入了解客户情况做好分析与研判,制定符合客户需求的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以高效的服务体系实现与企业的共赢发展。

本次交流,为财务公司稳步推进司库建设、高效提升金融服务,搭建信息交流平台,进一步强化与集团公司成员单位的深度合作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